木木昭

春天啊暖阳啊 快些来吧。
转载需经允许 不参与联文
想说的话都在碎碎念里 愿诸君万事顺意
三次生活忙 随缘更新

关于被抄袭


占tag致歉。

有关李简『你走后』被抄袭一事  对方已删文,不再过多阐述。


对比图(不完全)我已保留,文章内容是我原创,不存在对方称自己是“借鉴于找不到作者的短篇”一说。首先  我没有借鉴  本篇内容及转折都是我花了几个晚上才构思出来的。其次  对方打着借鉴了找不到作者的文章的名号回复了我的读者  造成的影响先不细说,但我十分反感这种莫名奇妙的行为。

没有忘羡内容、全是188男团的推荐页面   很难让人相信您是真的阅读了ao3的短篇,而不是在刷完李简tag后一时兴起而码下的朝俞短篇。更何况相似度如此之高,我不能相信我的原创同他人也有这么高的契合度。


删文  不回应我的评论  我不再细究。

删文的结果是好的。感谢你的理智或是内疚。


感谢支持原创,感谢发声。

事件涉及人员均已马赛克处理。


承蒙厚爱,感激涕零。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