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昭

春天啊暖阳啊 快些来吧。
转载需经允许 不参与联文
想说的话都在碎碎念里 愿诸君万事顺意
三次生活忙 随缘更新

感谢来访 愿我们来日方长


哈咯哈咯   这里是林昭


平平无奇同人写手(有写BE向  但设定是平行世界

在别的平台有原创作品  外加23年高考  所以更新较缓


我本人对抄袭融梗行为深恶痛疾   自己不会做  更不希望自己的文章和原创梗被盗用。


未经允许不得将文章转载至其他平台   违者必究。


不需要刻意打赏   喜欢的话给我留评就好

只要有一个人还想看我就会写下去。认真阅读是对我最大的尊重(*^ω^*)


是住校生,双周回家一次   节假日努力加更。评论都会看!努力全部回复ing。


欢迎找我点梗   看到有意思的梗都会尝试着写一下的✌🏻️同时也欢迎理性批评。


因我所写的BE向较多,在其他平台是争议较大,在这里po一下见解(同图,非本人,但很支持)同时我也在碎碎念的另一篇文章表过态,想要撕我的去那篇帖下就好。



下面是最近要出的稿件内容   点梗的宝子们看看有没有漏下的

(随时更改)👇🏻


最近主更合集   詭 樂 園  ,恐怖向联动  日更连载。



以下这些稿子遥遥无期   但已经有基础存稿啦:


1.『俞白』的战损小白  HE

2.188家主团性转后续(第一篇为 性转前篇 

3.论.贵妇团喝醉酒互撩  事后被贵夫团教训这件事

4.『洛温』来不及告诉你  

5.『晏周』如果可以  



以后会写的东西就整理到这里啦。



祝你   祝我   祝我们   平安喜乐,诸事顺遂。



感谢来访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12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