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木昭

春天啊暖阳啊 快些来吧。
转载需经允许 不参与联文
想说的话都在碎碎念里 愿诸君万事顺意
三次生活忙 随缘更新

『188』当家主团全员性转


◎当家主团全员性转一天  是@white 小可爱点的梗

◎不含宫任,含另外九对夫夫的沙雕小甜文  ooc属于我人物属于水大  阅读愉快!



【寒故】


宋居寒不可置信地看着胸前突然丰满的何故。



“我……操……”



大概盯了足足十分钟,他才从牙缝里挤出这句优美的国粹,以表自己的震惊。



何故比他醒得早,自然也早就发现了自己的身体变化。突然变长的头发、下身的空荡感和胸前突然多出来的那两坨是什么鬼啊喂……他面对着镜子,冷静了半个多小时都没办法接受自己突然变成了女人的现实,甚至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疯了。



“宝宝,你是……何故?”



宋居寒惊得下巴都快掉地上了。虽然离谱,可那副眉眼和自家宝宝一模一样,除了何故还能是谁?



何故欲哭无泪:“你说呢。”



“你……”宋居寒感觉自己好像变成了一块木头,无法思考,更感觉不到大脑的存在。



“哦…其实…还…挺好的。”



宋居寒低下头去,藏起微微泛红的脸,内心狂嚎个不停。



他老婆变成女人怎么也这么好看!!那个章小礼和那些混血名模,统统统统都没有他老婆好看!!



可是这……该……这情况……该怎么办?




【群秀】



清早,邵群看着躺在自己怀里熟睡的女人,彻底呆住了。



她的脸被深棕色的长发遮住,看不清五官轮廓,但依稀能感觉到这是个很漂亮的女人。



邵群猛地从床上弹了起来,撤到离女人三米开外的地方口出芬芳:“卧槽…不可能,这他妈…”



他紧张的环顾四周,发现周围全部都是熟悉的装潢,的确是自己的家没错。



“老子为了程秀洁身自好多少年了…昨天明明是和程秀一起睡的……”



邵群疑惑着喃喃自语,没注意到床上的人已经慢慢坐了起来。



“邵群…?”李程秀困倦地揉了揉眼睛,坐直身体,发现不远处坐在地板上的邵群后不禁疑惑:“你怎么了?”



“程,程秀?!”听到熟悉的声音,邵群不可置信地抬头看向那个女人。在看清那人漂亮熟悉的五官和不凡的曲线后,整个人彻底变成了一颗石头,缓缓从中间裂了开来。



“诶,邵群——你怎么晕了!”




【原顾】



原炀满脸黑线地看着这个戴着金丝框眼镜、吃饭慢条斯理的女人,脸色好比煤炭。



“怎么?”顾青裴拿张纸巾擦了擦嘴,挑眉看了他一眼,表现得无比自然。



比起他的波澜不惊,原炀的慌乱不安简直肉眼可见:“你…你怎么……变成女,女人…了……”



提问:有什么事能比一早起来发现自己媳妇儿变成女人这件事更刺激?!



原炀举手抢答:做完早饭叫媳妇儿来吃时,亲眼看见一个女人从卧室里走出来。



这事可刺激到没边儿了,他吓得差点把碗筷都扔了。



顾青裴又气又好笑,桌下握成拳头的手微微颤抖。



他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把自己从狂躁和疯狂边缘拯救回来,原炀这句话差点没把他给逼回去:“我要是知道的话,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。”



“啊…啊。这样啊。”



原炀的口才虽然算不上好,平时多少也能呛上别人几句。尤其是他和顾青裴刚认识的时候,就算蛮不讲理也得拼气势抢占上风。



可这时他却支吾着说不出话来了。



顾青裴见他这副样子,忍俊不禁,突然萌生了想要逗逗他的想法。



随手挑起一绺秀发,眼神直勾勾地看着原炀,顾青裴哑声开口:“…想试试吗?女人的身体。”




【俞白】



俞风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



他有些怀疑是某个不怕死的女人半夜闯进家门带走了白新羽,再用自己顶包——可他特种兵的直觉立马否认了他。这么离谱的说辞,顶多算是他用来让自己逃离现实的借口。



可白新羽并没有理会俞风城的惊讶。他饶有兴趣地站在全身镜前,转圈打量着自己的身材。



“啧啧~小爷变成了女人也这么完美。你看着身材……”



一边自恋,一边念念有词。



“新……算了。”俞风城徒劳地放下自己的尔康手,麻利的掏出手机拍了张照片。



这也算是小白公主的女装吧。得珍藏起来。



“诶俞风城,我身体是不是有什么特异功能啊。”



白新羽没看见他拍照的动作,但也显然不打算放过他,嬉笑着就朝他凑了过来。



“小爷身为男人的时候帅,女人的时候美,会不会太过完美了?”



俞风城无奈,哭笑不得:“小白公主说什么都对。”




【李简】



若不是李玉打电话给俞风城后得到了白新羽也变成了女人的消息,他就算死也不会相信这个一头大波浪、魔鬼身材、睡姿却呈一个恶劣的“大”字的女人是简隋英。



虽然简隋英每天都是这个睡姿没错。



按照文章展开来说,这个时间段应该是男团成员崩溃才对。可到他们这里截然相反——正午时分,李玉满脸无奈地看着一觉睡到日上三竿、一醒来就吱哇怪叫的简隋英,决定出声安抚她一下:“好了,简……简,简……”



可是“简”了半天,也没有后面那个“哥”字。



简隋英额头处的青筋暴起,恶狠狠地把镜子摔在床上,烦躁地伸手弄乱一头妖娆的大波浪:“去他妈的,老子怎么变成女的了!这他妈到底怎么回事!!”



“李玉!”他猛地扭头看向李玉,后者不禁紧张地绷直了身体,咽了一口口水。“是不是你搞的鬼!”



“不是我,简……”李玉摇摇头,挣扎着想要把“简哥”二字说完整,可无论如何也说不出口,耳朵都羞红了。



面对简隋英这副面色通红、发丝凌乱、身上一片春光的样子,不论是男是女都该忍不住啊。



再说,简隋英的那玩意,真的大得离谱啊!!



怎么会这么大!李玉倒吸一口凉气。



“你——算了,爱叫什么叫什么吧。”简隋英憋屈地抬手遮住了脸,忍不住有些想骂娘。



“……我听俞风城说,白新羽也变成女人了。”



李玉终究是放弃了那个称呼,呼出了一口气。简隋英一听这话瞬间来劲了,从床上飞速爬起来,急匆匆地抄起衬衣和裤子就往身上套,逃跑一样奔去洗漱。



“走哇小李子,我还真想看那小子变成女人的样子。”



看归看,可是简哥……



李玉再次吞了口口水,没有说话。



你这个样子,真的不怕被更多人看到吗?




【周丁】



周末,三个小孩和丁小伟还没起床,周谨行就已做好了早餐。正当他慢条斯理地解着围裙时,卫生间的方向却突然传来了丁小伟的一句粗话。



他慌忙冲出厨房跑向厕所,解了一半的围裙还挂在左肩没来得及摘下。彼时丁小伟双手抱头,一脸茫然的从厕所内走了出来,二人险些撞到一起。



“丁哥,你——没事…吧……”



周谨行原本悬到嗓子眼的心突然停止了跳动,顺着丁小伟的头发滑到脸上,再从脸上滑到胸前……瞳孔逐渐放大。



两人面面相觑,一时气氛竟陷入了诡异的静默。



“啊哈哈,谨行啊,说不定咱俩都做梦呢,睡一觉就好了哈。”丁小伟哈哈大笑着拍了拍周谨行的肩膀,只是那笑容分外勉强。



他可是个纯爷们儿!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一觉起来自己那玩意儿没了,前面那玩意儿大了,彻底变成一个女人了?!



就算周谨行的反应速度再灵敏迅捷,也理解不了为什么这一戏剧性的一幕会发生在自己身边。他愣了半天,硬是没反应过来丁小伟真的变成一个女人了。



“丁哥…咳。”他不自然地轻咳了一声,有意无意往丁小伟身前多出来的东西上多瞥了几眼。



自己的爱人突然变成女人……这事谁敢想啊。



“先…吃饭吧,等他们几个醒了,我就让他们在房间里玩。别让他们看见你。”




【洛温】



天资聪颖杀伐果断如洛羿,没人能比他更精明。可就算是这样成熟通透的天才,看到变成了女人的温小辉后,还是智商掉线了几秒。



说实话,温小辉本身就身材瘦小,即使变成女人也和原先差别不大。唯一的区别就是前面的……洛羿红着脸移开目光,尴尬的清了清嗓子。



嗯,真的不大。



果然自家老婆一直给人一种发育不良的感觉……无论男身还是女体。



“洛羿…我变成女人了,你还爱我吗?”



温小辉可怜巴巴,嘴一瘪就想哭。其实他没感觉多委屈,甚至觉得有些新奇,他只是想看看洛羿的反应而已。



“爱。无论变成什么样,你都是我的小辉哥。”



洛羿坚定回答道。他心里自然也清楚温小辉不会为这种事哭,但他很好奇接下来温小辉今天会玩出什么样的花样。



果不其然,听了他的回答后,温小辉眉开眼笑:“老公~我感觉我的身体变化不大呀,也就是下面空了点儿……”说着说着,他的声音渐渐弱了下去,似乎对下面突然消失这件事抱有不满。



“不过…难得前面有了  ,我去试试那套新买的女仆装~肯定很合适!”



他话音一转,还没等洛羿反应过来就已经冲进了衣帽间。洛羿不禁失笑,没忍心告诉温小辉他前面那玩意有了跟没有都差不多平。



哎…还是不说了。这样的小辉哥也很可爱。




【晏周】



看着自己面前扭扭捏捏的周翔,晏明修彻底呆住了。



他就是刚从外面拍戏回来,一天没见周翔的事儿。



怎么自家老婆变成女人了…??



“翔,翔哥……”晏明修战战兢兢的开口,手里提着的礼物都跟着他的身体一起发抖。



“诶……买什么好东西了?”周翔干笑两声,不知该作何反应。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变成女人这事的确很令人无措,但看着晏明修这副震惊到快哭出来的样子,周翔更加不知所措起来。

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可能明天就变回去了呢,哈哈。”



周翔尬笑着开口,气氛再次冷到冰点。



晏明修俊美的脸蓦地黑了下去,神色不虞,却又无话可说。



“翔哥,我爱你。”



他黑着脸,面无表情的表白道。



“嗯嗯嗯?嗯?”周翔已经不知道这家伙在整那一出戏了,索性放弃思考,顺着本能回应了一句:“我也是。”



晏明修紧绷的身体这才稍稍放松,放下手中的礼品袋,一把把人抱到了怀里。



“就算你变成女人……我也爱你。”



周翔默默抱紧了他,忍俊不禁。



果然还是那个没有安全感的晏明修啊。


不过这个表白也太突然了啊喂。




【妹叔】



黎朔做梦也没想到自己有变成女人的那一天,赵锦辛也是做梦都没想到自己的爱人居然会有变成女人的那一天。



在黎朔把自己管在房间里冷静了一个多小时后,赵锦辛才小心翼翼地探进头去,试探性的开口叫了他一句:“黎叔叔。”



黎朔无奈的转过身来面向他,脸上的崩溃之色已经褪去,多了几分羞赧和坦然。



变成了女人的黎朔又添了几分温润,眉眼如画,一举一动间尽显风韵。正如饱读诗书的江南女子,柔弱温吞,又满腹经纶。



可让一个男人接受自己突然变成女人这件事……真的有点难。



赵锦辛看清了他眼里的挣扎。思索片刻后,计上心头,他猛地朝黎朔扑了过去。



“变成女人的黎叔叔果然也好美。”赵锦辛把头埋在黎朔的颈窝间,肆意撒着娇。



黎朔眉头微蹙,显然不太认可他的话:“可……我……”



“黎叔叔,你不觉得很刺激吗?”赵锦辛适时打断他的话,防止他再加深对身体的抗拒感:“机会难得,我们试试吧。”



语毕,他直视着黎朔的双眸,舔了舔嘴唇:“说不定一会就变回来了呢。错过了多遗憾啊。”



“我喜欢黎叔叔。什么样子的黎叔叔我都喜欢。”




小彩蛋ing——男团小学生吵架现场



事情是这样的:在男团成员以各种途径得知家主团的各位都变成了女人后,以“商讨应对方案”为由在群里展开讨论。谁知九人开口就是凡尔赛,不约而同开始了一场炫妻大赛,战争一触即发。



宋居寒:“你们根本不知道我老婆长发有多美。和我妈一样是世界级的好看。”



邵群:“我家那位温柔贤惠又漂亮,本来就比女人还好看。”



俞风城:“我们公主不管是男人女人都好看到没边儿。我还拍了照片。”



周谨行:“丁哥变得好性感。看得我欲火焚身。”



晏明修:“翔哥变成了美女也在说爱我。开心。”



几人热火朝天的聊着,没想到下面这四位开口就是王炸。



洛羿:“小辉哥穿了女仆装。我们玩得很高兴。”



原炀:“运动了一早上好累。谁叫顾青裴先招惹我。”



赵锦辛:“黎叔叔依旧很棒。我们契合度很高。”



李玉:“简哥太大了。感觉我驾驭不住。”



就在这时,一位原本很快乐的洛羿同学在看到李玉的消息后失去了梦想。



还没来得及做些什么的五位成员幡然醒悟。关上手机,转头就去找各自的媳妇儿去了。




end~

欢迎来找我点梗呀哈哈哈写梗太快乐了!




评论(144)

热度(8450)

  1. 共59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